美人遗我金错刀

景兼号

又是一年一月二十三!399年了!明年可以搞得隆重一点【doge】

执政大人和主公好好过日子【doge】

其实没剪完,但是必须发出来了。第一部分是(我)喜闻乐见的御前捡了一个小孩回家陪儿子玩;第二部分景兼恶人折腾政宗;没剪出来的第三部分想剪成村上新悟桑追……都不记得他叫什么了,鳄鱼。一个真田丸景兼的RPS。

这首歌其实是在讲儿童性侵(我的趣味好奇怪土下座,很久以前听了后来才发现是这个题材)。画面和音乐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歌曲选段里有“追逐”的情节,第一部分的无双是景胜追兼续,第二部分的战男是景兼追政宗并正面怒刚一波家康(然而没刚过),第三部分的真田丸RPS是兼续追景胜。第三部分本来可以很酷炫的但是因为《世界奇妙物语2017春季特别版》读不出来《民王》不知道让我转哪儿去了暂时放弃……等我再下载一遍会剪哒。

为什么选了这首歌呢…是因为以前听了这首歌突然灵感来了:《世界奇妙物语2017春》的村上桑挺变态的,剪一个变态追鳄鱼吧哈哈哈有趣!然后发现村上桑那点出场就算是把他所有作品都找出来也不够。那么…把这个概念扩大!扩大到所有宇宙的景兼!(ง •̀_•́)ง

就这样。【预警好像来得有点晚】

深切纪念直江兼续大人逝世三百九十九周年哼唧。【加了一个“哼唧”是不想气氛太沉重|ω・`)】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