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遗我金错刀

景兼号

脑洞记02

@子守歌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是我看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后的脑洞。

现代AU。
十八岁的长尾显景跟着他妈他舅领着他舅给他选的婚约者菊回春日山城过夏天,路上菊跟他交换了“不愿意跟你结婚”的信息。
显景在山间小河边看见一个小巫女,小巫女看见他扭头就走,显景就追,一路追到山上毘沙门天的庙里。小巫女没有跟他说话,只是请他喝茶。
小巫女看见他就走完全是欲擒故纵【doge】
下山回到家里问御前,御前说那是她养在山上供奉神的。
第二天小巫女作现代人打扮下山来见绫御前。显景觉得她很熟悉。
后来显景每天都上山去庙里找小巫女,在庙里看到很多文物刀文物书信。
小巫女只有十四岁,但是常常表现出她认识显景很多很多年的样子。
小巫女还会自己猎兔子吃。【藏狐本色】
后来他和未成年人睡了。变态【doge】
夏天过完了显景没有离开春日山,胜赖和菊在东京给他办了一年休学。
冬天的时候小巫女说我很久没跟您打雪仗了,然后立刻改口我很久没打雪仗了,山上只有我。
结局就是小巫女跟着显景下山住进上杉公馆生了四个孩子,为了她显景后来都没有离开过越后。小巫女具体什么来头只有御前知道,可能御前也不完全了解,完【doge】

小巫女的里子是你没有写出来的那个性转文,就是没有兼续嫁给景胜反而叫他去娶武田家姬君的那个【doge】
我的脑子里都是什么😂😂😂
跑路【doge】

评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