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遗我金错刀

景兼号

【景兼】17年七月流行的用虐心句子结HE文

就是下面这五个,手机端不能带图只能打出来。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对不起。”
4.我该回去了
5.而今我已忘了他的面容
用这五个挺虐的句子作为HE文的结尾

ok让我们开始_(•̀ω•́ 」∠)_

1.与六拽喜平次大人出去玩,然后突然下雨了。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兼续五十多岁了还会想起御前的点心,梦见御前开发了好多好多新品种的点心。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我不是有意拿您的油凃和纸擦脸的,对不起。”

4.景胜看一眼表,对胜赖说,“兼续快下学了,我该回去了。”(为什么这里选胜赖做电灯泡呢是因为胜赖大舅子真的是景胜为数不多的朋友了😂还有一个是他老婆菊,应该就这两个朋友,兼续不是朋友)

5.“我为景胜大人摧毁的第一个敌人是北条三郎,那是一个超级大帅哥,而今我已忘了他的面容。”

Over【doge】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