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遗我金错刀

景兼号

【终夜】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日01

欢脱文,大概有病。请大家轻拍。

夜枭和超女王的设定用重启前,终极人的设定用重启后。重启前的Superwoman挺可爱的。

❀❀

凯尔·埃尔(Kal – Il)在瞭望塔醒来,路易斯·莱恩并不在身边。

 

她估计又去韦恩庄园了。凯尔心想。

 

终极人在瞭望塔自己烤了一个苹果派——尽管人类养父母对他没多好,玛莎·肯特的苹果派还是值得称道。不过他现在可以在瞭望塔上自己做点吃的,就要感谢夜枭了……要特别感谢夜枭的钱。

 

克拉克·肯特准时来到《星球日报》——这严肃性不强的花花新闻报社。路易斯早就在那里了,她看起来心情不错,“早啊克拉克。昨晚睡得好吗?”

 

凶神恶煞的犯罪辛迪加首领在土土的小记者皮子下对她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还好。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

 

疯狂的超女王在雷厉风行的女记者皮子下扯出一个血淋淋的笑容,“今天是韦恩先生的生日,晚上他在庄园摆宴,哥谭名流都会去,听说莱克斯·卢瑟也要去,一起去看看?”

 

克拉克道:“不去。还有,就你这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吃了他。”

 

路易斯更开心了,“本来就是啊。”

 

克拉克开始处理自己手头的事,夜枭摆生日宴,有什么意思。哪天他做白喜事,我再去看吧。

 

他突然感受到一阵不解,他不太明白路易斯喜欢托马斯什么。托马斯·韦恩二世,年轻貌美,家世显赫,为人正直,还有别的吗?哦还有,他父母和弟弟死了,家庭关系简单。嗯。

 

还是不明白呀。

 

一次路易斯酒后不小心说出了事实,“克拉克,你啊,就是……兽面兽心。而托马斯……”她用能挖出人心的血红指尖点了点终极人饱满的胸膛,“他是,人面兽心。所以,我超喜欢他的!”说完她咯咯地笑个不停,丢下手中的空酒瓶,又拿起一瓶红酒,徒手启了软木塞。

 

尽管这形容挺恶心,但是克拉克真的只能说,超女王,虽然美艳霸气,虽然身着制服,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女孩。

 

她轻叹一声,“要怎样的女人才能看到他真实的一面呢……”

 

凯尔有点懵逼,女人都好奇怪哦,为什么要喜欢一个你不了解他真实面貌的男人?而且,他真实的一面?你不知道吗?他平时装正派,实际上就是个花花公子嘛。那个劫富济贫的猫女、那个白天是心理学家晚上是小丑女的哈莉·奎恩、那个一个吻就能控制别人的植物学家毒藤女,这几个所谓的女超级英雄都好像是他的情人。更别说跟他同为恶人又是他青梅竹马的女术士扎塔娜了,他们俩怎么看怎么关系暧昧。对,还有你。克拉克翻个白眼,突然好气哦。

 

他不懂,也不想懂。

 

下午路易斯请了假,说是要坐飞机赶去哥谭。但是克拉克知道她只不过是去逛街买新衣服了——她才不用坐飞机,她自己飞过去也就几分钟。女人天性买买买,更兼之去年路易斯过生日的时候托马斯匿名把大都会最大的商场买了送她……从此她再也管不住自己的欲望。反正,她钱不够了就把自己的套索拿出来,勒住服务员,用屈从套索(Lasso of Submission)逼人家送给她……唉,突然对服务员充满同情。

 

都怪夜枭。韦恩家族的死有钱人。终极人愤愤不平地想。

 

受路易斯的影响,克拉克下午十分不想工作。既然今天哥谭王子过生日,那不如他也给自己放个假,过去看看犯罪辛迪加的军师。克拉克提前下班,回到自己的小公寓里翻出一套正装,收拾好自己后飞去哥谭。到了韦恩庄园后,却发现宴会还没有开始,而且——路易斯的话信不得!莱克斯·卢瑟才没来呢!

 

克拉克走进韦恩庄园的前厅,随手拿起一杯酒。路易斯看到他就跑过来了,“诶,你不是说你不来吗。”

 

凯尔道:“无聊。过来看看他死了没。”克拉克上下打量路易斯,她身着一件火红的套装,上有荒忽的云霞花纹。乌黑的长发固定得波涛汹涌。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朵火烧云成了精。

 

路易斯问道:“我看起来怎么样?”克拉克思考了一会儿告诉她:“我最近比较瞎,看不出好坏,你一会儿问托马斯吧。他怎么还没来?”

 

“火烧云精”也拿起一杯酒,“韦恩集团那边有点事,他被绊住了,大概很快就能过来吧。真乖孩子,生日当天还在老实上班。唉,看看我们,早就翘了跑出来。”

 

正说着,韦恩公子终于来了。托马斯打扮得颇为低调。他做了简单的开场白后,便任人宰割地被路易斯拉走。犯罪辛迪加三巨头在公开场合,以人类的身份站在一起。路易斯笑道:“韦恩先生,我来为您介绍,这位是我们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克拉克,这是韦恩先生。”

 

克拉克当着托马斯的面翻个白眼,夜枭是什么人,可能不知道终极人的人间身份吗?角色扮演游戏这么好玩?

 

天之骄子脸上挂着诚恳的笑,“莱恩小姐,我和肯特先生见过的。”

 

“哦先生您叫我路易斯就好。”

 

“那么……”

 

“你们俩角色扮演游戏玩够了吗?”

 

托马斯和路易斯仿佛才发现他的存在一般看着他,弄得克拉克有点不知所措。就在这时,明亮的室内,天花板上突然落下来一只黑漆漆的大蝙蝠,随后一个身着红蓝制服的人落在蝙蝠身后。

 

一位女士摔掉了手中的郁金香杯,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和她尖厉刺耳的叫声拉开了众人逃窜的序幕,“夜枭来啦!”“终极人来啦!”托马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们就不能看清楚了再喊。”

 

不出一会儿衣冠楚楚的客人们都跑光了。小托马斯诡异地一笑,“你好啊,弟弟。爸爸妈妈教你用砸场子的方式跟哥哥打招呼吗?”

 

哦,靠。克拉克腹诽,好个家庭聚会。

TBC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