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遗我金错刀

景兼号

脑洞记01

写一个脑洞(及其来由)~
今天看了《二代妖精之三生有幸》,看它是因为我喜欢李光洁,好帅啊,演技也不错。
然后发现刘亦菲,嗯虽然她演技真的不突出但是很可爱。角色也挺可爱的。
电影中有一个狐狸姑娘一口气喝完一瓶白酒然后现出真身的场景。
然后我YY了一下我东瀛本命cp的情景,发现挺合适的。
兼续可以喝完一瓶酒然后变成藏狐嘛,藏狐也是狐狸呀。
把大家都吓跑,因为藏狐脸好看,藏狐不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只想随便脑一下结果停不下来了,我是粉真的。

评论(6)